再傳進軍美國市場訊息?洛杉磯兩座比亞迪據點三月簽約、動工裝潢
AUTONET記者:曾慶偉(02/06/2012星期一)
有許多的中國車廠都企圖要進軍美國市場,不過至今似乎都沒有成功案例出現,而以車用電池技術聞名、並有股神巴菲特加持的比亞迪車廠,不僅早在2、3年前便開始傳出要將e6電動車現在也想要再度挑戰進軍美國市場的難關,因此在去年10月間特別在洛杉磯成立美國企業總部。

而比亞迪近日更進一步透露,預料將在今年3月會在洛杉磯地區與兩家經銷商簽署意向書,並且進行店面的裝修,如果相關的動作皆能順利,那麼比亞迪應該能在2012年實現在北美地區銷售的歷史時刻。

比亞迪補充表示在進軍北美市場的初期規劃下,除了在洛杉磯成立兩座4S旗艦據點之外,位於美國東岸的北卡羅來納州也傳出有經銷商抱持高度的興趣,預計在2012年後也有機會開始進行新據點的動土儀式。而且按照目前與美國當地主要經銷商的談判下,估計在2013年比亞迪於美國地區的經銷商將可達到30家左右。

而除了經銷據點的佈局之外,目前比亞迪在美國地區的產品銷售產將訴求新源車款為主,除了主打的e6電動車之外,後續也將會在導入DM(雙動力模式)系列的車款,而比亞迪另一項擁有高度競爭優勢的新能源巴士部分,則將成立獨立的銷售管道。


 
 
02/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