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Pudsey小熊現身!英國PEUGEOT幫助弱勢兒童計畫展心意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06/2012星期一)
說到英國不少人會想到可愛的泰迪熊娃娃,而在BBC也有鎮店之熊〝Pudsey Bear〞,英國PEUGEOT宣布,在2012年已經同意與BBC的兒童慈善機構合作,成立一個慈善募款機構,讓這隻小熊不只帶給大家歡樂,也能幫助英國各地的弱勢兒童。

英國PEUGEOT汽車公司經理Andrew Didlick表示:「提供有需要的兒童適時的幫助,這是非常有意義且重要的事,必須長期經營與培養,PEUGEOT和Pudsey的合作,讓我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們從去年開始就提供一些兒童參與,這是我們提高英國各地的弱勢兒童一項重要的資源,也是這次合作的主因。」

他還表示:「我們有信心可以透過PEUGEOT全英國的經銷商網絡與忠實客戶,來籌措不少資金,並且盡我所能的籌措到更多的資金,讓這項具有美意的計畫拓展開延續下去。」BBC兒童行政執行長David Ramsden說:「有了PEUGEOT這樣具有良好品牌形象的幫助籌備資金,將能夠幫助在英國成千上萬的年輕生命。」

國內其實也有車廠推動兒童慈善活動,像是MAZDA的Mazda5在上市期間,與深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家族們巡迴全省MAZDA展示中心,舉辦「New Mazda5 YOYO同歡會」,帶領小朋友開心唱歌玩遊戲,在MAZDA貼心的規畫下,不論是好爸爸預約試乘Mazda5或是小朋友與YOYO家族同場歡樂,百餘組的家庭皆共同享受了幸福滿載的歡樂時光。

這項慈善活動也算是PEUGEOT這個法國汽車品牌為了要在英國汽車深耕的作為,PEUGEOT也可以藉此在這些未來的主人翁心理培養更為正面的品牌形象。然而PEUGEOT預計在今年第一季,推出世界上第一輛柴油Hybrid油電混合車型,到6月時全新208將會取代暢銷的207。


 
 
02/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