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備戰!TOYOTA將於俄羅斯廠區投入九千萬美元擴充產能
AUTONET記者:sanada(02/06/2012星期一)
TOYOTA集團於2005於俄羅斯Saint Petersburg成立TMMR(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RUSSIA)分社,主要職司於生產旗下大型旗艦車種Camry,生產線廠房占地約68萬坪,平均年產量為2萬輛。而本次投產的重點則是在原有生產供應鍊上也追加了塑料製成射出、鈑件塗裝等兩項工作項目,除了節省與供應商間的運送成本,TMMR未來也具備了歐洲市場零件調度的重要功能。

TMMR松永良典社長表示,從2007年開始至今Saint Petersburg廠區的運作也逐漸純熟,而在本次的產能擴充中我們被賦予更為重要的戰略地位,除了維持更高的供應品質之外,我們也希望這次的投資對於Saint Petersburg產業發展有一定的正面效益並讓消費者感受到TOYOTA對經營歐陸市場的重視。

先前也曾陸續報導過TOYOTA於泰國Gateway廠區開闢了全新的廠區與生產線,並期待未來能來到年產量29萬的生產目標,而Saint Petersburg廠區的擴編工程預計將在2014年完竣,年產量目標也由原本的2萬提升到5萬輛。


 
 
02/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