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ens Barrichello可能轉行跑美國IndyCar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2/06/2012星期一)
在F1今年只剩HRT一個席位的情況下,Rubens Barrichello可能去跑美國IndyCar。
傳稱巴西車手Rubens Barrichello將於下週在美國佛羅里達測試IndyCar賽車,為他提供機會的是KV Racing。現年39歲的Rubens Barrichello今年丟掉了Williams車隊的位置,這意味著他將終結持續了19年的F1生涯。

據美國Speed TV報導,Rubens Barrichello可能與IndyCar名將Tony Kanaan一起在佛羅里達的Sebring賽道測試KV Racing的賽車,這兩位車手在私下裡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是KV Racing車隊合夥老闆Jimmy Vasser對媒體否認了這項報導。

據稱,Rubens Barrichello曾經向妻子保證,永遠不會參加橢圓跑道的比賽。


 
 
02/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