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Gascoyne表示F1新規則有利CATERHAM
AUTONET記者:瓢蟲(02/06/2012星期一)
CATERHAM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表示F1新規定對小車隊有利。
CATERHAM車隊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表示,2012年新車CT01的問世意味著車隊是時候要在成績上更上一層樓了!日前,CATERHAM正式發表了2012年新車CT01,Mike Gascoyne對於新車技術特性做出解讀。

Mike Gascoyne表示:「我認為我們必須等待賽車真正在賽道上跑,在此之前,我們只能瞭解類比資料。每一支車隊都希望向前進,我們也不例外,過去兩年我們都取得第10名,那也是我們的目標,但是這一次,我認為我們應該更進一步,讓我們看看在賽道上會發生什麼吧。事實上,吹氣分流板的禁用肯定對我們有利,其它車隊在那方面優勢太大了。」

CATERHAM CT01相比較前作在外形上最大的變化就是鼻錐的形狀,為了迎合2012年技術規則,新車鼻錐根部有一個明顯的突起。Mike Gascoyne認為,2012年的F1賽車應該都會是這樣子。「2012年的規則不允許鼻錐太高,而我們的挑戰從來都是希望讓底盤更高,為的是讓更多的空氣流入賽車底部。你們所看到的CT01就是我們的解決方案,我相信你們會看到這種形狀的鼻錐會在今年的很多賽車上出現。」Mike Gascoyne如此解釋。


 
 
02/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