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示爭冠雄心,McLAREN F1車隊新賽車MP4-27亮相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06/2012星期一)
在CATERHAM車隊發表2012年賽季的新賽車後,McLAREN也緊接著在2月1日於英國總部發表了新賽季的戰駒MP4-27,而去年屈居亞軍的McLAREN車隊,今年賽季的目標,無非就是挑戰衛冕軍RED BULL,並將拿下2012年世界冠軍的頭銜。

雖然McLAREN宣稱MP4-27有著大幅度的改動,但在外觀上與去年的賽車車相比,除了必須因應賽事規則改變所做出的更動外,似乎並沒有太大的變動,最主要的修改就是在於更纖細的車身後段設計,能夠改善車輛後方的氣流;此外為了配合FIA改變了車體的設計規範,去年出現在MP4-26上的特殊形狀側箱進氣口已不復見;同時McLAREN也針對變速箱的冷卻系統進行了修改。

在新的賽季中,MP4-27依舊會搭載來自M-BENZ的2.4L V8自然進氣引擎出戰,針對先前傳得沸沸揚揚,然而關於不打算繼續採用M-BENZ所提供的引擎,甚至打算自己來打造引擎的傳言,McLAREN也再度重申,表示現階段並沒有這樣的計畫。

而今年McLAREN的車手陣容與去年相同,由曾經奪得過世界冠軍的兩位英國籍車手─Jenson Button、Lewis Hamilton組成,此外MP4-27也已經預定於本周末在測試車手Oliver Turvey的駕駛下進行空力測試。


 
 
02/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