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效傲江湖!SUZUKI G70、Swift Range Extender歐洲進行展示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6/2012星期一)
在即將於今年3月份開幕的2012年日內瓦車展當中,一如其它國際車展的環保節能車款呈現,會是展覽當中的觀展重點之一,而SUZUKI呼應此風潮繼東京車展之後,將會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進行G70概念小車展示,訴求輕量化車體、經空氣動力學考量的車身設計等理念。

據SUZUKI表示G70的車體重量僅有730kg,且在經空氣動力學考量的車身設計助益之下,擁有相當低風阻的車身設計,不僅有助於減少車輛在行駛時所產生的風阻與噪音,且相較於現行SUZUKI Alto的燃油使用經濟性也提升至少達到10%。

在動力系統部份,G70透過高效率汽油引擎的加持,以及上述的輕量化車體與低風阻車身設計,有著相當出色的燃油使用經濟性表現,二氧化碳排放量更低至70 g/km。而除了G70之外,SUZUKI也將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進行Swift Range Extender增程電動車的首演。

Swift Range Extender繼2010年日內瓦車展之後時隔2年再度現身,SUZUKI表示其電池效率已有大幅度的提升表現,使得最大行駛距離增加30 km,同時也透過660c.c.三缸引擎為鋰電池模組進行充電。


 
 
02/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