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燃希望? INFINITI 版GT-R已進入提案階段?
AUTONET記者:sanada(02/06/2012星期一)
汽車日報過去就陸續報導過NISSAN有意願推出INFINITI版本的GT-R的消息,不但有利於GT-R引擎與底盤等開發成本的分擔,然而延宕至今似乎以成為各國媒體間捕風捉影的無限揣測罷了。然而這樣消息就在近日由英國媒體「CAR」與INFINITI新商品開發部長的單獨訪談中透露出一絲希望的曙光?

INFINITI新商品開發部長Francois banco
INFINITI新商品開發部長Francois banco在這場媒體訪談會中表示以GT-R為架構推出屬於INFINITI版本的純種跑車一直是我們開發團隊的理想架構,內部成員也不斷與集團內各部門進行協商提案,至今仍處於提案討論的階段,將會在未來兩年內進行最終審查並且決定投入市售化,順利的話預計在五年內便會推出相關市售車型與世人見面。

過去本報也曾大膽預測,於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Essence概念車極有可能是此項計畫的試金石,伴隨著今年INFINITI即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一款搭載獨家PHV複合動力並採用中置引擎配製的純種跑車〝EMERG-E〞,NISSAN將要推出INFINITI版本的的消息似乎又燃起了生機,而據本報去年與GT-R開發經理永井曉的訪談中也提及,新世代的GT-R不排除採用新世代的能源動力看來,EMERG-E極有可能就是未來INFINITI版GT-R的提案雛型也說不定。

EMERG-E或許就是未來INFINITI版GT-R的提案參酌之一

 
 
02/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