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車配備再升級!CITROEN Berlingo Multispace、Dispatch Combi改款登場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06/2012星期一)
身為法國CITROEN品牌的商用車,Berlingo Multispace和Dispatch Combi最實用的兩輛商用車推出改款升級版本,兼具經濟優點與外觀美感,可望吸引廣大的消費者,預計在今年4月2日於英國銷售。

Berlingo Multispace

Berlingo Multispace自從1996年誕生以來,目前已經銷售至全球許多地區,其實用性與便利性在商用車市場中具有領導地位,經過改款後的外觀造型部分,全新車型具有更明顯的水箱罩、水箱罩上方配置上品牌標誌以及配備一組新的頭燈,裝置自動轉向頭燈、車頭下方兩側配置霧燈和LED集結而成一對日間行車燈;瑪瑙黑的前保險桿設定,至車側後視鏡、車側飾條一路延伸到車尾一體成形;其水藍色烤漆強調個性化的機能訴求,並提供兩種車色選擇(包括Nocciola和Belle Ile藍色),車室內採用的顏色與材料更具現代之感,讓這輛小改款多用途商用車展現機動與旅行風格。


身為商用車型,Berlingo Multispace具備實用與寬敞七人座設定,享有載物機能,提供單獨的空調控制,且具有後座乘客照明系統,最大的設計特色在於,可調整式折疊座椅,讓行禮廂空間獲得進一步的擴充,除了容易讓乘客進出車室,擺放物品也更為便利。


此外,小改款Berlingo Multispace添加符合空氣動力學設計,有助於減少燃油消耗與二氧化碳排放量,並且採用embellishers鍍鉻輪圈,還是不會影響燃油消耗與二氧化碳排放表現。包括手排HDi 75、手排HDi 90、e-HDi 90 Airdream EGS6和手排HDi 115等多種柴油動力選擇;而汽油版本則為手排VTi 95,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64g/km。其中HDi 75和HDi 90車型為五人座版本,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大為減少。

Dispatch Combi


CITROEN Dispatch是PSA與FIAT集團共同發表的新世代中型商旅車系,具有寬敞的車室空間,採用長軸9人座車身設定,CITROEN將它用來取代市場上銷售已十年的商旅車款Jumpy車系,Dispatch Combi以多樣性的車身組合配置,且包括六速手排HDi 95、六速手排HDi 125、六速手排HDi 160和六速自排HDi 160等多種柴油動力選擇,改款後的新車型在減少二氧化碳方面特別做了努力,讓Dispatch Combi也廣受歡迎!


和Berlingo Multispace一樣,具有重新設計的鍍鉻水箱罩,新品牌標誌設計同樣設置在車頭前端,車色部分,全新車型採用Hickory Brown(核桃咖啡色)特別烤漆顏色。動力驅動程式採用四種模式設定,包括Normal、All-terrain、Snow和Sand,先進的各種防滑選項來適應各種駕駛狀況,此外,還引進可選配的輪胎壓力檢測系統,讓有需要的消費者選購。



全新Berlingo Multispace和Dispatch Combi價格預計會在今年4月2日正式銷售的時候,才會公布給大家知道,這兩款多用途的商用車,不僅可以用來運送建築材料,進行公共設施的維修業務,有可以讓許多消費者用來〝拼經濟〞。


 
 
02/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