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依舊、更輕更實用!HUET BROTHERS推出全新作品HB Coupe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06/2012星期一)
不知道各位讀者對HUET BROTHERS還有沒有印象,這家由Paul及Tino這對兄弟在1998年成立的Classic Rally Evet成立同好俱樂部所演變而來的獨立跑車廠,在2007年時,HUET BROTHERS就以當年膾炙人口的英國製TRIUMPH TR6跑車底盤平台為基礎打造出HB Special;而如今5年過後,HUET BROTHERS將以全新的雙門跑車HB Coupe再度驚艷車迷。

目前仍處於開發階段的HB Coupe,外觀設計依舊保有HUET BROTHERS一貫的復古風格,同時保有現代車款的舒適性、實用性以及方便性;事實上Paul與Tino兩兄弟在進行這輛車的發想時,為了將車輛的經典復古外貌、優異的動力性能、亮眼的油耗數據、日常駕駛的實用性,甚至永遠不生鏽等特點結合,經過了許多層的思考,而這也造就HB Coupe幾個相當重要的特點。

首先最特別就是HB Coupe採用全碳纖維的車身,這不但讓它符合了這車永遠不會生鏽的訴求,車重動力系統不同的配置之下也僅1,121kg與1,159kg;而採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HB Coupe,其動力系統目前預計有兩款動力配置,包括了可能是來自於BMW的3.0L直六汽油引擎,擁有306hp/40.8kgm的最大動力輸出,能夠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4.3秒,另一具2.0L直四柴油引擎也擁有204hp/40.8kgm的最大動力輸出,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0-100km/h起步加速也能夠在5.6秒就能夠完成,而安全極速均設定在250km/h,實力可謂相當剽悍。

此外,HUET BROTHERS也預計專注於HB Coupe各方面的實用性,包括舒適的內裝與豐富的配備,如環繞音響、加熱座椅、恆溫空調系統,在後廂置物空間方面,更是擁有能夠塞下大件行李或是高爾夫球桿組的實力。而HB Coupe目前正在開發當中,HUET BROTHERS也尚未公佈售價,相信未來還會有進一步的細節釋出;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會繼續追蹤後續消息。


 
 
02/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