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DS5 歐洲4月交車,報價22,400歐元起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06/2012星期一)
2011年4月的上海車展中首度亮相的CITROEN DS5,根據官方消息指出,CITROEN法國原廠已宣布報價且開放訂單,作為C5的高階車款,DS5的售價從入門款的22,400歐元(約新台幣元86.8萬元),到頂級的Hybrid4 DSport版本則是來到32,200歐元(約新台幣124.8萬元),預計4月2日開始交車。

雖然CITROEN宣稱DS5是C5的進階車款,但DS5的外型設計其實相當的大膽前衛,擁有跑車般的流線外型與車側線條,讓人一看就能感覺到高速行駛的流暢感,而車頭兩側的進氣口似乎更彰顯其不凡的身手。內裝方面,具有更精緻的內飾與設計造型,且融合C5過去傳統的幾項設計元素,保留原本風格特色。

在動力配置方面,除了入門版採用1.6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00hp的設定外,還配置Stop&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減少油耗加強環保節能效果;DS5頂級版本使用Hybrid4 dessel柴油電力混合技術,利用2.0 L柴油渦輪引擎能夠提供163hp的馬力,另外搭配一具擁有37hp的電動馬達,兩者可以共同發揮共200hp的動力組合。以上動力引擎都配置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CITROEN表示DS5於市區低速行駛的時候,系統能夠單獨以電力來驅動,讓DS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達到99g/km的水準。透過內裝照片中,可以看到中控台以及各處泛紅光的開關按鈕、真皮座椅、天窗,充分顯示出DS5內裝的高質感科技風格,更讓人有一種置身於飛機駕駛艙裡的錯覺。

DS5主要競爭對手針對VW Passat、VW CC、VAUXHALL Insignia及AUDI A4等車款,一同角逐市場地位,勢必會掀起一場世紀爭霸戰。


 
 
02/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