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攜手合作!力帆將與Effa集團合資於巴西新建廠區
AUTONET記者:林維政(02/06/2012星期一)
先前AutoNet曾為讀者介紹過,中國重慶力帆集團於2011年中時與巴西Effa集團投資約7000萬美元於巴西境內建立全新汽車研發中心,希望可以合作推出具備全球標準的世界戰略產品,同時也將研發觸角拓展至新能源領域,而這也為力帆集團第一座位於海外的汽車研發體系,而如今力帆集團還打算繼續擴大雙方合作關係。

據了解,力帆已決定投資約1.2億美元與Effa集團在巴西新建廠區、並繼續引進新車,目前Effa集團主要負責進口代理銷售力帆320、力帆520和力帆620三款車型,未來將繼續引進一款新車,將其進口陣容增加到四款。根據統計2010年力帆藉由Effa集團的通路,已經在巴西境內售出5082輛新車,力帆在巴西市場銷售的車輛大多產自其位於烏拉圭的CKD組裝。

因此,力帆也會與Effa集團對其在烏拉圭的裝配生產線進行現代化改造和擴建,並在巴西興建組裝廠,目前力帆尚未披露該廠的地址、將投產的車型及其計劃總投資額,預計三月份之前透露所有相關細節,以因應巴西政府所公佈針對新入汽車製造商制定的相應刺激政策,以要求汽車商在當地實現65%的國產比例。


 
 
02/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