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無法為Adrian Sutil鬥毆事件出庭作證
AUTONET記者:瓢蟲(02/06/2012星期一)
因為車隊事務,因此Lewis Hamilton無法幫老朋友Adrian Sutil出庭作證。
Lewis Hamilton通知德國的法官,他將無法為Adrian Sutil的案件出庭作證!德國車手Adrian Sutil去年在上海酒吧的鬥毆事件,將在德國慕尼黑的法院開庭,Lewis Hamilton身為在場人士,最初被報導願意合作出庭作證,但現在他的律師表示因需配合McLAREN的工作將缺席。

2011年的上海站賽後,Adrian Sutil與LOTUS-RENAULT車隊股東Genii投資公司的Eric Lux在上海的酒吧發生衝突。之前,一位法院的發言人在接受德國媒體的採訪時曾說Lewis Hamilton第一天被要求作為證人強制出席,但是後來遭到否認。

Lewis Hamilton現在在美國做體能訓練備戰新賽季,2月1日McLAREN車隊將在總部Woking發表2012年新車。Adrian Sutil之前已經就鬥毆事件道歉,但是他現在依舊面臨走上法庭,雪上加霜的是他目前處於待業狀態。


 
 
02/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