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企業形象調查,BOSCH為德國最受尊崇的工業企業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6/2012星期一)
德國「經理人雜誌」所做的「2012 企業形象」調查顯示,BOSCH在工業類別中獲得殊榮,同時此科技與服務大廠之總排名也從2008 年的第十一名,躍居至德國前五大最受尊崇的公司之一。

BOSCH在「財務健全」與「創新優勢」項目獲得極高的分數,且在「永續經營」項目獲評為最佳公司。也就是說,本公司在平衡經濟、社會與生態方面的貢獻,獲得此次接受調查的企業主管一致的好評。

BOSCH集團管理董事會主席Franz Fehrenbach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被評選為最受尊崇的工業公司,並躍居德國前五大公司之列。調查結果顯示我們所堅持的價值,對公司形象有著正面的影響。」

這是德國「經理人雜誌」第16度對德國各大公司的商譽與形象進行評比。2012年該雜誌針對10種不同產業共170家公司進行評比,包括DAX指數上市公司、德國領先的家族企業與主要的全球品牌公司,調查對象包括這些公司第一與第二管理層級的 4,050 位決策者。


 
 
02/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