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芝加哥車展搶先報:MOPAR創立75周年!4款改裝車款紀念發表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06/2012星期一)
DODGE Dart GTS 210 Tribute
隸屬於CHRYSLER集團旗下的MOPAR改裝品牌創立於1937年,就如同M-BENZ之於AMG、AUDI之於ABT、BMW之於M一樣,CHRYSLER與MOPAR之間有著共存共榮的關係,由MOPAR專責提供消費者更重口味的性能、外觀、配備、功能等需求。而2012年正逢MOPAR創立75週年,為了慶祝這家CHRYSLER集團專屬改裝品牌的75歲大壽,MOPAR特別發表4款改裝車款,將於今年2月8日開幕的2012芝加哥車展展出。




DODGE Dart GTS 210 Tribute

經由MOPAR巧手改裝的DODGE Dart GTS 210 Tribute,外觀擁有較低的前下擾流、側裙、後擾流和後保桿造型,並配有18吋10幅鋁合金輪圈,碳纖維引擎蓋也讓Dart GTS 210 Tribute的車重得以小幅減輕;在鋼琴黑色調的車室當中,MOPAR為其配置了寶石紅色調的Katzkin真皮座椅,及麂皮包覆的儀表板。



而在MOPAR針對2.4L MultiAir引擎加以調校後,讓Dart GTS 210 Tribute的最大馬力提升26hp至210hp,擁有更為強勁的動力輸出。隨著Dart於今年上市,MOPAR也表示將針對Dart推出多達150項配件,讓其擁有更為個人化的外觀及性能表現。


MOPAR 300

MOPAR 300

以2012年式CHRYSLER 300為基礎改裝的MOPAR 300,漆黑的車身外觀配置了黑色鍍鉻水箱護罩及燻黑頭燈,此外車側及引擎蓋並繪有藍色線條,擋泥板上也鑲嵌了〝MOPAR 75〞字樣的徽飾,做為MOPAR誕生75周年的紀念象徵。進入車室,MOPAR在鋼琴黑色調的車室配置了碳纖維飾板、Katzkin真皮座椅及附換檔撥片的方向盤,此外並針對整合式控制介面旋鈕重新設計,Alpine車用音響系統、Uconnect Touch多媒體觸控系統也更添MOPAR 300的操駕娛樂體驗。


動力配置方面,MOPAR 300搭載了可提供363hp最大馬力的5.7L V8引擎,輔以5速自排變速系統,並獲得經由運動調校的懸吊系統及高性能煞車系統,搭配20吋輪圈所包覆的GOODYEAR Eagle F1車胎,不僅0-96km/h加速衝刺低於5秒內,穩定性及靈活度也更加獲得提昇。預計今年第二季在美上市,售價49,700美元(約新台幣146.6萬元)。

FIAT 500 Stinger

FIAT 500 Stinger

透過MOPAR,名為「FIAT 500 Stinger」的FIAT 500改裝車款擁有相當引人注目的金黃車色,車側、車頂的黑色賽車車貼及17吋黑色鋁合金輪圈,則為其增添了動感氛圍;來到內裝,FIAT 500 Stinger的車室依然由麂皮內飾呈現出黃、黑色調,碳纖維儀表板並鑲有MOPAR徽飾。此外也針對剎車系統加以調校,預計今年第三季在美上市。


JEEP Compass True North

JEEP Compass True North

做為MOPAR慶祝75週年的4款改裝車最後一款,JEEP Compass True North擁有特別設計的消光黑車頂、較低的保桿造型,此外輪拱、金屬踏板、前後防撞保桿也都重新設計,而在消光黑16吋鋁合金輪圈之外,並有BF Goodrich車胎包覆其上,讓消費者駕駛Compass True North時的運動樂趣更上層樓。

不僅外觀獲得煥然一新的風貌,MOPAR也為Compass True North的內裝注入新血,除了採用氯丁橡膠材質座椅以及Kicker車用音響系統,讓全車乘員無論觸覺或聽覺都獲得更佳感受,中控台及儀表板的造型也重新設計,並採用了全新材質的迎賓踏板。Compass True North預計今年第三季上市,並將與MOPAR 300、FIAT 500 Stinger、DODGE Dart GTS 210 Tribute率先在下周開幕的2012芝加哥車展展示發表。


 
 
02/06/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