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RENAULT Megane 大改款率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2/2008星期二)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即將於十月初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以六代VW Golf為主要競爭對手的RENAULT Megane全新大改款車系,其量產版本確定將在這個場合舉行全球首演,而我們日前也率先取得局部定裝照!

全新世代的Megane中型乘用車系,對於RENAULT品牌來說可謂市場佔有率與獲利的一大關鍵,因為Megane車系不但鎖定歐洲乘用車佔有率最高的市場級距,面對不久前剛剛發表的六代VW Golf,以及未來即將發表的新一代 OPEL Astra與小改款Focus等車系,原廠對於這款重要性極高的新車自然期待也高,而且讓我們瞭解一下這款重量級掀背新車的相關訊息。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局部定裝照顯示,全新世代Megane五門掀背車款,車頭造型已經比照在不久前於坎城影展由集團執行長Carlos Ghosn親自領銜發表的laguna Coupe的新家族風貌,此外原有現行車款上引起爭議的驛馬車尾部造型也完全被與Clio III車系類似的風格所取代。

另外,這款量產新車大體上造型設計概念,沿襲自今年三月份在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同名概念車的設計走向,當然未來動力系統除了現行車款的主力配置外,入門車款將配置全新排氣量為1.2升的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此外柴油動力將提供稱為dCi系列的1.5升與1.9升共軌柴油動力系統,而隨後也將追加稱為eco2的環保節能版本,以與包括Golf BlueMotion等對手在市場上競爭。


 
 
09/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