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首部中型房車Kizashi美國完成測試,2010年發表指日可待!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2/2008星期二)
Kizashi定位在性能房車,設定競爭對手為市場中像是HONDA Accord與TOYOTA Camry等中型房車。
SUZUKI在過去的12個月裡,以〝Kizashi〞之名發表三款不同的概念車,首先在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Kizashi,到接下來東京車展的Kizashi 2,直到最近2008年3月的紐約車展中出現的Kizashi 3,AutoNet在之前也為各位讀者追蹤到SUZUKI將在2010年於日本相良新工廠量產Kizashi 的計畫,而首部原型車在日前已在美國完成測試,許多測試照也透過當地媒體已在網路上公開。

於日本相良新工廠所生產的首批Kizashi將在2010年中於日本與美國發表。
據SUZUKI原廠表示,Kizashi定位在性能房車,設定競爭對手為市場中像是HONDA Accord與TOYOTA Camry等中型房車,雖然Kizashi的車長4,650mm足足比Camry短了165mm,但是軸距2800㎜讓車室空間依然保有其競爭優勢;另外在動力選擇上,兩款汽油引擎(2.3升與3.6升)與一款2.0升柴油動力加上可在方向盤上控制檔位升降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十足的運動化中型房車規格,而前提到過的Advanced i-AWD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改列為某些車型的配備,基本車型皆以前驅為主。

於日本相良新工廠所生產的首批Kizashi將在2010年中於日本與美國發表,而其他像是掀背與旅行車版本也會比照歐洲模式,在房車發表後不久也將隨即問世。

Kizashi的車長4,650mm足足比Camry短了165mm,但是軸距。
2008年3月的紐約車展中出現的Kizashi 3。

 
 
09/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