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RENNtech操刀的M-BENZ GLK Hybrid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02/2008星期二)
RENNtech操刀的M-BENZ GLK Hybrid。
這是一場爭奇鬥艷的戰場,你熟知的各式車款將在這個車展上盡其所能的展現狂放外觀。當然如果只有奔放的外觀,絕對不符合SEMA改裝車展的精神。來自美國加州的RENNtech便宣布即將於2008北美改裝車展上,推出搭載Hybrid動力的M-BENZ GLK Hybrid車型,而它的設計精隨則來自Pikes Peak Challenge。

引擎蓋上獨特的開孔為其特色。
2007年4月,RENNtech才推出了McLaren SLR 722 Edition。這款經過RENNtech改裝後的McLaren SLR 722,其動力就與其命名的方式722一樣有著722hp的最大馬力,心臟不夠大顆的你千萬別碰這輛暴徒。

相隔一年多,這間來自美國加州的改裝大廠RENNtech,宣布將於即將開展的2008 SEMA改裝車展上,推出以M-BENZ GLK為改裝雛型的M-BENZ GLK Hybrid。其設計理念將參酌全球最嚴苛的越野賽事Pikes Peak challenge,強化其粗曠的外觀。動力相關數據並未公佈,但根據消息指出,這款由RENNtech改裝的GLK將搭載先進的Hybrid油電混和動力。

除了RENNtech宣布將於SEMA車展推出其改裝的GLK以外,BRABUS、Blvd Customs 與 Legendary Motorcars三大改裝大廠都宣布將推出以GLK為基底改裝的特仕車型。因此在本屆SEMA改裝車展上,車迷將能看到擁有各式風情的GLK。

不僅性能更是擁有環保概念的Hybrid。
McLaren SLR 722 Edition。

 
 
09/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