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新型生態地產公司的環保形象大使:FIAT 500!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2/2008星期二)
FIAT為這家公司的公務車特別推出全新的Bossa Nova白色烤漆,加上London Residential公司的橘黑配色塗裝,讓兩家品牌的合作在倫敦Camden街頭有相當高的辨識度。
London Residential是之前在英國倫敦新成立的一個新型態「生態地產經紀公司」(eco estate agent),為了挑選公司符合公司環保本業的形象,特別為倫敦Parkway與Camden兩處新成立的辦公室購置了五部 FIAT 500與電動機車,作為公司業務外出的交通工具。

FIAT 500 1.2升 Lounge車型提供London Residential除了是能給客戶更完整的環保印象之外,FIAT還為這家公司的公務車特別推出全新的Bossa Nova白色烤漆,加上London Residential公司的橘黑配色塗裝,讓兩家品牌的合作在倫敦Camden街頭有相當高的辨識度。

主導車輛支援的FIAT倫敦中心Marylebone旗艦店經理Tony Dittli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支援這家新的公司,FIAT 500只有119g/km的低CO2排放值相當符合London Residential所要建立的環保形象,無論是要長時間使用車輛或是路邊停車,FIAT 500也能有相當完美的配合。」而London Residential也認為在講求信用的地產業中,公司對環保的提倡能有同等的社會示範,FIAT500是一項既重要又有型的選擇,也能節省許多成本。


 
 
09/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