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誰奪冠該由車隊決定 Felipe Massa的任務是跑好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9/02/2008星期二)
Felipe Massa表示他只管跑出好成績,至於車隊該支持誰?該由車隊的高層去決定。
隨著2008年賽季接近尾聲、而Kimi Raikkonen的狀態也不見好轉,現在有關FERRARI是否應該支持Felipe Massa奪冠的討論隨之四起。日前,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便直言:「如果有必要需要,Kimi Raikkonen得幫助Felipe Massa」。

而事實上在更早的時候,也就是8月27日,Felipe Massa在個人的歐洲站比賽回顧新聞稿中,便毫不避諱地談到這個問題。當時這位巴西車手表示,關於FERRARI應當優先支持誰爭奪冠軍,屬於車隊管理的範疇,他的唯一任務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我在Valencia的勝利讓我超越Kimi Raikkonen升至積分榜第2位。我被一些媒體問及,是否我感覺FERRARI應支持我爭取世界冠軍,因為現在只剩下最後的6場比賽。對此我唯一能講的是,我希望繼續奪冠,希望繼續擊敗包括我隊友在內的所有對手。關於這方面的決定與我無關,我要的做的就是盡自己的最大可能為車隊把工作做好,至於其它的東西就交給車隊去管理。」Felipe Massa在文中說到。


 
 
09/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