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要上空?LEXUS有此計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2/2008星期二)
LEXUS IS要上空?IS250與IS350大有機會,但IS-F只有輕量化的計畫。
先前我們報導過,由於銷量表現不佳,LEXUS將不再推出SC430的後繼車款,但這就代表了未來LEXUS的車迷們,無權駕駛LEXUS感受上空魅力,將頭髮弄亂的機會了嗎?

別緊張,根據國外傳回的最新消息指出,LEXUS考量對手如AUDI A4敞篷、BMW三系列硬頂敞篷等車型,也正決定要以也正決定要以IS車型為基礎,打造敞篷車款,但是軟頂設計或硬頂設計?則尚未得知。

有機會一展上空魅力的,為IS250與IS350兩車型,至於最頂級的IS-F有無機會?很抱歉,IS-F與敞篷的結合似乎可能性極低,不過車迷也別難過,IS-F的輕量車型,目前已正在研發中,在BMW取消M3 CSL車型研發動作之際,IS-F輕量版似乎更具競爭優勢。

無論如何,IS車型會衍生出更多的兄弟姊妹,確定為敞篷與輕量兩版本?我們將為你繼續追蹤。


 
 
09/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