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年度最大規模4X4評比,JEEP包辦三級距首獎!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2/2008星期二)
在市場許多4x4當中,JEEP的三部車款Patriot、Cherokee與Wrangler分別掌控了三個不同級距的局面:經濟型、中型與極限型。
JEEP日前在英國一項針對4X4車款規模最大的on-road與off-road測試中,分別在三個級距獲得首獎;這項由知名4X4雜誌所舉辦的「年度4X4大獎」依照10個關鍵購買因素:on-road性能、off-road性能、舒適、安全、經濟、承載、內裝、外型、拉力與價格,為消費者將市售4X4車款作一次集評,總共67部車可是相當精采。

4X4雜誌編輯John Carroll表示:「這項測試主要是將新車放在實際的道路與off-road的行駛狀況來評量,而在市場許多4X4當中,JEEP的三部車款Patriot、Cherokee與Wrangler分別掌控了三個不同級距的局面:經濟型、中型與極限型。」在經濟車型級距中,JEEP Patriot呈現出這個美國品牌所建立的「最為適切的4X4」名聲,在最近流行的環保與節能趨勢中,Patriot為傳奇的JEEP品牌帶出更寬廣的市場接受度,這都得感謝VW集團協力研發的2.0升柴油動力所呈現的經濟油耗效能與低廢氣排放。

而Cherokee則是在中型4X4級距中稱霸,評審認為Cherokee在內裝上的新觀感為JEEP領出一條新的道路,除了更加的舒適之外,在材質上的改進有顯著的發揮加上尾門改成上開式的設計更是加分不少;另外在配上2.8升柴油渦輪動力與6速手排變速箱,不管是要應付道路行駛的低轉速扭力,還是配合Selec Trac II可調式4WD系統來克服崎嶇險阻的路段,Cherokee都有阻擋不了的進犯性能。

接著JEEP品牌的佼佼者Wrangler,在極限型4X4級距中主要的對手是相當強勁的英國品牌LAND ROVER,然而配置了2.8升的柴油引擎之後,Wrangler在off-road路段已能夠發揮與對手LAND ROVER不相上下的性能,在極限樂趣與生活風格的融合上獲得許多評審青睞,加上內裝提升使前座更為舒適,在道路行駛上的靈巧度與加速勝過LAND ROVER與NISSAN等品牌,JEEP Wrangler因此獲選為極限型4X4之最,也讓各國競爭對手相當驚訝JEEP品牌各方面的提升。


 
 
09/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