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嚴格控管品質 確保縮缸事件不會重演
AUTONET記者:瓢蟲(09/02/2008星期二)
連續兩場比賽都發生縮缸事件,FERRARI車隊現在非常嚴格控制品質。
FERRARI車隊相信,接連遇到的引擎縮缸問題不會在今年剩下的比賽中重演。歐洲站Felipe Massa的引擎連桿已暫時由新的廠商來提供,在義大利Maranello總廠裡,FERRARI正嚴格控制其產品品質。

匈牙利站尾聲,Felipe Massa在領先狀態下引擎縮缸退賽。三週後的歐洲站,Kimi Raikkonen上演相同的戲碼。FERRARI賽後承認,兩次縮缸問題相同,都是活塞和曲軸之間的連桿損壞,而這兩具056引擎是同一批的產品。

自2006年日本站FERRARI引擎縮缸導致Michael Schumacher丟掉爭取世界冠軍機會後,FERRARI引擎故障的機率明顯增加。本賽季開幕站三具FERRARI引擎(包括Toro Rosso的一具)同時出故障更是罕見。


 
 
09/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