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埃落定!ASTON MARTIN Lagonda概念豪華跑車2009年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2/2008星期二)
很久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FORD集團希望透過汽車品牌ASTON MARTIN,推出全新四門豪華跑房車Lagonda,目標設定直擊BENTLEY等對手,順利進軍頂級豪華性能房車市場。隨著市場變化,ASTON MARTIN已經被賣給英國PRODRIVE,並且由David Richards擔任總裁,而Lagonda也終於確定要推出新一代概念跑車!

Lagonda的第一步動作是在2009年以概念跑車身份現身,而且2009年也是ASTON MARTIN創廠100週年紀念,而且以這一款由Lagonda概念車所衍生的全新豪華跑房車,預計將於2012年問世,屆時勢必會引起全球車壇驚嘆。

ASTON MARTIN表示,ASTON MARTIN是一個具有活力與真誠的豪華汽車品牌,當其結合現代汽車科技與美學概念之後,相信會替ASTON MARTIN開闢一條更美好的康莊大道。


 
 
09/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