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各家大成!RDX RACEDESIGN SEAT Leon改裝套件創意見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2/2008星期二)
RDX RACEDESIGN 所推出的SEAT Leon改裝套件,融合了SEAT、VW與AUDI等設計大成。
RDX RACEDESIGN如同ABT相等,除了對於AUDI品牌推出改裝套件外,其實對於VW集團,都有改裝的動作,從最近針對SEAT Leon推出的改裝套件,就可知其不但對VW整個集團都有興趣外,還可充分融合大家精神,來個特色大融合!

從圖片可發現,RDX RACEDESIGN針對Leon打造的空力套件,車頭部份融入了VW與AUDI特色,如水箱罩部份很清楚的為GTI Look,且仿照R32來個金屬色澤處理,只不過從亮面改成了霧面,而在左右兩側加大的氣壩上,還加上了近似S6的LED導引光條,讓Leon的車頭,集合了SEAT、VW與AUDI大成,雖然或許會有些四不像的負面效果,但對於喜好「大堆頭」改裝風格的車主而言,這也不失為一好選擇。

車側加上了造型較為簡潔的側裙,車尾則以加大的分流器與中出雙尾管結尾,其中為與車頭呼應,分流器也使用了霧面金屬外表。

除了官方所公佈的此套空力套件外,其實RDX RACEDESIGN提供了車主四種車頭擾流造型選擇,車主可依照自身喜好裝扮愛車,且不一定要與車身同色,想要來個雙采配色,RDX RACEDESIGN也奉陪到底。


 
 
09/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