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Motogp聖瑪利諾站:本季連三摔!Casey Stoner於聖瑪利諾Misano轉倒收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2/2008星期二)
在8月31日所舉行的2008年MotoGP賽事當中,重新回到地理位置在義大利內的聖瑪利諾Misano賽道,雖然這可說是義大利車隊MARLBORO-DUACTI的主場,當然也是Valentino Rossi的主場,但是在本賽季當中以第七個竿位出發的Casey Stoner,再度以領先出發的狀態下轉倒。

這已經是Casey Stoner在本賽季當中,第三度以領先者之姿轉倒,能夠暗自竊喜的只有目前以車手冠軍積分262分暫居領先的Valentino Rossi,而Casey Stoner在未來剩下五站的比賽中,僅能禱告Valentino Rossi有三場比賽退賽,才有機會與其打成平手,然後再來一較高下,拼奪2008年MotoGP車手總冠軍。(註:MotoGP單站車手積分排名前15名依序為25、20、16、13、11、10、9、8、7、6、5、4、3、2、1)

一般人皆認為,這是Casey Stoner的車手失誤,但是MARLBORO-DUACTI表示這是BRIDGESTONE輪胎的選擇問題,若後者傳言為真,再加上左手的傷勢,Casey Stoner今年的衛冕之路,恐怕是兇多吉少。


 
 
09/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