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主席向媒體公開宣稱 2009年車手陣容不變
AUTONET記者:瓢蟲(09/02/2008星期二)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已經公開宣稱車隊在2009年的車手陣容不會改變。
上週五據媒體報導,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在義大利Monza賽道向媒體確認,Kimi Raikkonen與Felipe Massa仍將是FERRARI車隊2009年賽季的車手組合。

在此之前,長期傳言Fernando Alonso可能投效FERRARI。對此,Luca di Montezemolo沒有給予正面評論,他只對這位西班牙兩屆世界冠軍在歐洲站比賽說了一段感想:「我非常遺憾看到像他這樣偉大的世界冠軍沒能在Valencia進入前10名。」

當然不可避免,Luca di Montezemolo也談到了最近身陷困境的Kimi Raikkonen,他指出芬蘭冰人並沒有陷入危機。「Kimi Raikkonen依舊動能充沛,我們必須努力工作,以確保他能拿到不錯的起跑位置,特別是在那些我很討厭、且讓F1變得乏味的新賽道。因為那些賽道你根本就超不了車,10次有9次都是誰拿竿位誰就是冠軍。」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說到。


 
 
09/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