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Senna尚未與F1車隊簽約 拿下GP2總冠軍是首要目標
AUTONET記者:瓢蟲(09/02/2008星期二)
Bruno Senna表示目前得專心爭取GP2的總冠軍,至於何時要進軍F1,得先看時機與緣份了。
隨著Sebastian Vettel晉升至RED BULL車隊,Toro Rosso在2009年的空缺已成為圍場內失業車手覬覦的對象。而Toro Rosso也在F1、GP2等各大賽事中大範圍尋找合適的車手,其中來頭最響的就是Bruno Senna,不過這位巴西車手表示目前還沒有與任何一支F1車隊簽署長期或短期的合約。

當時由於Ayrton Senna的身故,Senna家族嚴令禁止Bruno Senna繼續他的賽車生涯,為此他停止賽車生涯長達10年,近幾年才說服家人得已復出。至於他可能簽約哪支車隊,Bruno Senna說到:「現在還沒有與任何一支F1車隊簽約,甚至還沒有這方面的洽談。首先,我必須先搞清楚哪支車隊才是我的最好選擇,然後我們才可以開始談判,我們目前還在尋找這個最好的選擇。」

雖然表示沒有跟F1車隊簽約,但Bruno Senna同時也承認,他與經營團隊正在和多支F1進行協商。「我正在做我必須要做的一切,和F1圍場裡合適的人聊聊,然後我們再看看會怎麼樣。我要說,我現在唯一沒有接觸過的車隊就是FERRARI。所以,現在還不能說清楚我究竟要去哪裡。」

現年25歲的Bruno Senna已征戰多年GP2賽事,成績都不甚理想,和他同期的Nelson Piquet Jr.、Lewis Hamilton等人都已在F1有了一定的知名度,還有像Sebastien Buemi、Lucas di Grassi等人也都已經是F1車隊的測試車手或已為F1車隊試過車了,但Bruno Senna卻還沒有這樣的機會。今年Bruno Senna在GP2賽事的表現非常棒,目前積分排在第2名,他認為現階段爭取GP2總冠軍比進入F1更加的重要。


 
 
09/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