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Motogp聖瑪利諾站:Valentino Rossi追平傳奇車手Giacomo Agostini 68勝紀錄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2/2008星期二)
在8月31日所舉行的2008年MotoGP賽事當中,重新回到地理位置在義大利內的聖瑪利諾Misano賽道,雖然這可說是義大利車隊MARLBORO-DUACTI的主場,當然更多車迷是衝著Valentino Rossi而來,觀眾席上不誇張也是一片46號黃色奇景。

在Casey Stoner再度以領先者之姿轉倒之後,原先處於第二名追趕位置的Valentino Rossi,輕鬆地以其比賽節奏奪冠,正式以車手冠軍積分262分暫居領先,不僅讓Casey Stoner落後達75分之多(需三個單站冠軍,加上Rossi三場未完賽才能追平),更追平了傳奇車手Giacomo Agostini的68勝紀錄。

下一場MotoGP賽事,即將於美國Indianapolis賽道舉行,若Valentino Rossi奪冠,將會創下MotoGP的空前新紀錄,隨著他每奪冠一場,紀錄也將繼續刷新。此外,對FIAT-YAMAHA車隊而言,見到Jorge LORENZO傷後以第二名之姿完賽,想必這陣子車隊上下,勢必將可喘口大氣。


 
 
09/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