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目前將以多拿積分為首要目標
AUTONET記者:瓢蟲(09/02/2008星期二)
與其拼了老命要拿分站勝利,Lewis Hamilton反倒認為多拿積分較有助於爭取世界冠軍。
去年1分敗北的經歷讓Lewis Hamilton的思維更加成熟,在歐洲站輸給Felipe Massa後,Lewis Hamilton表示自己並不介意某個分站的勝負,全年積分才是自己比賽時的首要目標。

「當然,我總是想獲勝。但是我明白,有時候獲得一些重要的積分,把戰鬥留到下一場會更為有利。」Lewis Hamilton在其個人網站上說到:「我的目標還是獲得世界冠軍,但是你決不能因為某個機會主義的行為而撞在護欄上。在Valencia我們獲得了一些非常有價值的分數,甚至經過那個週末我在積分榜上的優勢還擴大了,儘管我該比賽以2分劣勢輸給了Felipe Massa。」

目前看來,今年車手積分形勢與去年有些相似,從賽季後半程開始Lewis Hamilton領先積分榜,儘管他在今年的優勢沒有去年同期那麼大。去年最後兩場比賽的兩個低級失誤讓Lewis Hamilton敗興而歸,一年之後,Lewis Hamilton相信自己已經成熟,可以應對爭冠壓力。


 
 
09/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