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AZ 重新推出Tager 4WD越野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2/2008星期二)
還記得在上世紀末期,曾經由SSANG YONG自動車以技術合作對象M-BENZ提供的底盤與動力系統所推出的中型越野車系Korando?

這款新車當初曾經由總代理台灣雙龍汽車引進銷售,在原廠車系發展下,現在這款Korando已經被稱為 Actyon的跨界休旅新車取代,當然台灣雙龍也於2006年正式引進這款新車於台灣市場銷售,所以在韓國原廠Korando 早就已經走入歷史,不過對於SSANG YONG這家汽車廠來說,Korando曾經是最重要的多功能越野SUV車系,在傳統越野車融入 當代 RV流行熱潮的那個年代,Korando的車名至少曾經存在20年左右。

不過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與韓國 HYUNDAI自動車在俄羅斯境內合資建立整車廠的TAGAZ汽車,日前正式宣佈量產全新2009年式的 Tager 4WD新車,結果這款新車便是當年的三門款 SSANG YONG Korando的改良版!

由於TAGAZ像韓國 SSANG YONG雙龍自動車買下這輛車在當地的生產製造權利,所以日前發表的是掛上 TAGAZ品牌銷售的Tager 4WD新車,動力系統提供共有二具汽油與一具柴油引擎,前者提供排氣量為2.3升直四(140hp)與3.2升V6(220hp)的汽油引擎,與當初SSANG YONG Korando相同,另外還搭載一具排氣量為2.9升的共軌柴油引擎,針對當地多變寒冷天候調校的2.9升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20hp左右,而且均可選配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

而TAGAZ表示,這款掛上自有品牌產製的越野新車,將自即日起於俄羅斯境內授權通路率先發售,基本車款的接單售價約56.99萬盧比起跳,約合新台幣73.125萬元左右。


 
 
09/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