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進口車征戰韓國市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09/02/2008星期二)
日本車在韓國市場聲勢如日中天,HONDA 旗下的Accord每個月至少能創下1000輛的銷售成績。日本第一大車廠TOYOTA在成功引進LEXUS之後,計劃在2009年十月再接再厲推出Camry,並選擇曉星集團(Hyosung)和LS集團做為正式的經銷商。

曉星目前已獲得M-BENZ和LEXUS的代理權,由於它是GS集團的分支,這也表示這兩個前LG集團的夥伴LS和GS,皆與TOYOTA沾上關係。大宇汽車(DAEWOO)負責掌管MITSUBISHI,計劃下個月開始在韓國出售汽車。至於BMW的代理商Kolon集團也與SUBARU建立起合作關係,最快將在明年五月正式登陸韓國。

而SK正積極安排相關事宜,希望能取得MAZDA的代理權。日本車登陸韓國,為求達到最大幅度的獲利,甚至特意雇用日本廣告公司,像是Dentsu和Hakuhodo,為日本車在韓國量身訂做適合的宣傳形象,顯示了對韓國市場志在必得的決心。日本車廠對韓國市場虎視眈眈,韓國車廠也絕非省油的燈,HYUNDAI和KIA絕對會竭盡所能,捍衛在當地市場70%的市占率。


 
 
09/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