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部隊?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搭直昇機降臨慕尼黑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14/2012星期二)
BENTLEY於2012年一月的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推出搭載4.0L V8雙渦輪增壓動力系統的Continental GT V8新車型,不久前BENTLEY才拍攝一支以滑雪為主題的精彩廣告,還請來滑雪冠軍Franco Moro,與Continental GT在滑雪道上共舞!近日,官方又釋出一部宣傳片,用直昇機運送Continental GT到慕尼黑的新車發表會,希望藉此製造話題與宣傳噱頭。



BENTLEY為了慶祝新的4.0L V8雙渦輪增壓系統的Continental GT Coupe新車型到達德國,以極具戲劇性的方式,派出直昇機將車輛〝吊〞進慕尼黑市中心的一棟大樓平台上,並且在這棟摩天大樓的頂頭舉辦「SkyLounge」空中酒吧,開放300位VIP貴賓參加這場盛會。BENTLEY慕尼黑總經理Klaus Becker說:「派出直昇機運送,這種戲劇性的方式讓全新Continental GT V8亮相,也是從BENTLEY的品牌標誌〝Winged B〞圖案為靈感來源,以最快的方式將車輛運送至大樓屋頂展示。」



Continental GT V8的這具排氣量為4.0L的V8引擎,不僅擁有雙渦輪增壓器的加持,同時也具備有缸內直噴等多項嶄新科技的使用,具有507hp與67.3kgm的動力輸出,其最大扭力在17000-5000rpm的區間內,都能維持在扭力峰值輸出的範圍之內;而且在密齒比的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搭配使用下,在油耗經濟性與排污效能上都有著40%的精進表現,加滿一桶油後至少擁有足以行駛800km以上的長途旅程。



其實除了國外有這項宣傳,國內在2001年時,永業公司也曾經以直昇機懸吊CITROEN的旗艦C5跨越淡水河,從天而降至八里地中海會議中心,巧妙融合前衛科技與優雅浪漫的精緻名駒,當時也掀起車市的一股熱烈討論。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慕尼黑宣傳影片:









 
 
02/1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