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新廠區啟動,RENAULT-NISSAN聯盟瞄準世界第二
AUTONET記者:sanada(02/14/2012星期二)
在去年寫下亮眼成績的RENAULT-NISSAN聯盟近日正式宣布將投入10億歐元(約折合新台幣392億元)增加位於北非廠區的整體產能,而原本位於摩洛哥的Casablanca工廠的生產線也將導入全新機種,新設立的Tanja廠區將會是未來RENAULT-NISSAN聯盟旗下低價車款的主要供應地。RENAULT-NISSAN聯盟更期許今年可以拉近排在前頭的VW集團。


而位於摩洛哥郊區的Tanja廠區,其規模堪稱是地中海地區最大的汽車製造工廠,預定將先生產RENAULT旗下的平價品牌DACIA所推出的小型商務車型與廂型車型Lodgy,而該工廠預定在2015年完竣也將創造當地近6000個工作機會,與原本的Casablanca廠區與羅馬尼亞廠區都將成為未來美洲市場的重要供應鏈。

RENAULT-NISSAN聯盟總裁Carlos Ghosn表示:在2011年我們艱辛地打了漂亮的一仗並超越同為亞洲市場的盟友TOYOTA集團,而在未來的市場布局上我們也希望構築美洲市場的藍圖,除了鞏固集團所擁有優勢之外,我們更期待能在未來一年當中追上甚至是超越VW 集團。


 
 
02/1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