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汽車宣傳活動!RENAULT Twingo在英國徵求「最酷求婚計畫」
AUTONET記者:Vincent(02/14/2012星期二)
台灣的結婚率低,這已經是不爭的事實,然而遠在地球另一端的英國,結婚率同樣偏低,至於愛爾蘭因宗教規範,政策上明文規定夫妻禁止離婚,因此成為全球結婚率最低的地區。目前英國163歲以上人口中,已婚人士佔約50%,換句話說每2位成人,就有一人是未婚,比例相當高,相較下在2000年以前,16歲以上人口已婚人士都超過60%。有鑑於結婚率低的問題,RENAULT大膽提出「公開徵求最佳求婚計畫」的造勢宣傳活動,為New Twingo造勢。

New Twingo可選配折疊式軟頂全景天窗
RENAULT New Twingo強調嬌小的身軀,利於都會鑽行,加上停車便利的優勢,以及討喜的造型,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女性車主。油耗方面,1.2升汽油引擎二氧化碳排放量僅102g/km,柴油動力可達到85g/km的優異表現,因此RENAULT相當重視這款小車。為了吸引消費者的注意,Twingo可選配折疊式軟篷全景天窗,或是電動玻璃全景天窗,此外還有賽車彩繪式樣,充滿年輕朝氣。

為了引爆更多話題,RENAULT突發奇想推出「最酷求婚計畫」宣傳企畫,與雅虎入口網站合作,公開徵求最有趣、最有創意的潤年求婚計畫,只要將創意寫在網站上並上傳即可,贏家可獲得價值超過一萬英鎊的Twingo,此外並有兩名亞軍名額,可獲得「倫敦酒店求婚饗宴」!藉此吸引即將步入禮堂的小倆口多多關切Twingo這輛小車。詳細內容請參考http://uk.lifestyle.yahoo.com/renault-twingo-competition/。

目前台灣的結婚率同樣偏低,各汽車同業們不妨參照RENAULT的創意,也來一場「瘋狂求婚大作戰」宣傳活動吧!

時速錶設計在中控台上增添設計感

 
 
02/1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