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思維 無限可能,HYUNDAI贊助世界盃跳台滑雪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4/2012星期二)
不論是成為2010世界盃足球賽掛名贊助商、2011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砸重金買下多個黃金廣告時段,或者是積極協助韓國成為2018年冬季奧運主辦國,同時成為此冬季奧運的贊助商之一,無不代表著HYUNDAI積極地尋求曝光與提升品牌知名度的決心。

近日,HYUNDAI更近一步宣佈將從2012年起為期兩屆,成為Ski Flying World Championship世界盃跳台滑雪賽的掛名贊助廠商(2012-2013與2013-2014),至於今年的世界盃跳台滑雪賽將於2月底在天寒地凍的挪威正式展開。

世界盃跳台滑雪賽在歐洲地區特別受到歡迎,而在亞洲地區也有不少人為此項運動的高度競爭性與刺激程度感到著迷不已,而除了此國際滑學盛事之外,HYUNDAI也積極地贊助2013年FIS Nordic World Ski Championship、2012與2014年FIS Ski Flying World Championship等滑雪賽事。

正因為跳台滑雪運動的極限性與挑戰精神,相當地符合HYUNDAI品牌精神與系列車款的產品特質,甚至於相當契合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創新思維 無限可能)。所以HYUNDAI才會積極地投入贊助此類運動。最新的跳台滑雪高度紀錄則是2011年Johan Remen在挪威Vikersund所創下的246.5公尺,著實相當地驚人。


 
 
02/1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