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亂撞!!TOYOTA SCION FR-S廣告拍攝的意外驚喜
AUTONET記者:sanada(02/14/2012星期二)
隨著TOYOTA 86已於各國陸續公佈報價並引起一波搶車熱潮,而在北美市場86則是化身為年輕化品牌SCION的代表並以FR-S為名,之前曾陸續報導過SCION有意派FR-S參與於4月份揭幕的Formula Draft甩尾大賽,以吸引更多年輕客群。並由SCION御用車手Ken Gushi(具志健士郎)擔綱。

而為了能在Formula Draft甩尾大賽中獲得完美的表現,SCION RACING與GREDDY的工作團隊也努力地對能輸出達600hp的FR-S進行最後的調校,然而主戰車手Ken Gushi更是一刻都不得閒,除了辛苦練車之餘最近也要投身SCION新一季的品牌廣告拍攝,而就當工作團隊拍攝至FR-S部分的時候卻發生了令人吃驚的意外插曲。

事件發生在午後拍攝的時段,當Ken Gushi正開著火紅色FR-S奔馳在加州北部綿延的山路上。突然!有匹體型接近兩尺的野鹿從公路旁衝出,就在千鈞一髮之際,Ken Gushi靠著靈活的技巧、豐富的經驗、過人的膽識剛好與飛奔的野鹿擦身而過避免了一場飛來橫禍,而Ken Gushi在事後的受訪當下也表示一切來的太快,很慶幸最後人〝鹿〞平安。只能說FR-S魅力太過搶眼,就連野鹿野為之眼紅,而這段意外的影片也展現出FR-S優越的穩定性與操控性。


 
 
02/1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