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車驚豔現身,BMW贊助第62屆德國柏林影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4/2012星期二)
Armin Rohde(阿明羅德)乘坐007電影當中的Z8出場,其成名電影包括2005年的Rabbit Without Ears(沒有耳朵的兔子)。
BMW身為第62屆德國柏林影展的主要贊助商之一,已經是連續第3年成為此國際影壇盛事的汽車品牌贊助伙伴,主要的任務便是以各式吸睛的當代BMW車款或是古董車款,擔任接送影展重要貴賓與國際巨星的重要任務。

德國影后Sibel Kekilli(西碧柯綺莉)乘BMW新大7走上紅地毯,成名電影為2004年主演的電影愛無止盡職(Head on),該片更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最佳影片。
在今年的第62屆德國柏林影展當中,BMW提供5-Series Gran Turismo、大7- Series、6-Series Coupe等各級距獨當一面的精銳車型接送貴賓,另外也提供出現在許多知名老電影或戲劇當中的BMW明星級古董車,令所有與會的貴賓與國際巨星感到驚豔不已。

其中包括1936年反納粹電影The Tin Drum(錫鼓)當中出現的BMW 326 Convertible、1960年德國知名連續劇Funkstreife Isar 12當中的出現的BMW 501,以及1999年007電影The World is Not Enough(縱橫天下)當中出現的Z8等,另外也有歐洲新興演員駕駛MINI車款參與電影節等活動。

其中德國影后Sibel Kekilli(西碧柯綺莉)乘BMW新大7走上紅地毯,成名電影為2004年主演的電影愛無止盡職(Head on),該片更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最佳影片。Armin Rohde(阿明羅德)則乘坐007電影當中的Z8出場,其成名電影包括2005年的Rabbit Without Ears(沒有耳朵的兔子)等,以及Nora von Waldstatten乘坐5-Series Gran Turismo出場等。

德國女演員Nora von Waldstatten(諾拉)乘坐5-Series Gran Turismo出場。
Jurgen Vogel與Michelle Gornick在BMW 501前留影。

 
 
02/1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