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結束假期 2012年賽季欲捲土重來
AUTONET記者:瓢蟲(02/14/2012星期二)
Lewis Hamilton表示在經過了一個假期的休息之後,希望今年有一個更好的開始。
Lewis Hamilton在McLAREN新車發表會上表示,在冬季的休息調整之後,他已經感覺自己重新充滿力量。日前,McLAREN在總部Woking發表了2012年新車MP4-27,車手Lewis Hamilton在記者會上發表了他對2012年賽季的一些看法與期許。

「我做了很多的訓練,我不是很想念F1,對賽車的想念不是很多。暫時離開一會兒很好,讓自己重新充電,通過訓練讓自己有一個新的開始很好。」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去年我訓練得太努力了,今年我稍微做了些調整,與家人和朋友在一起也會讓你充電,我很感謝Martin Whitmarsh給我一個假期。」

儘管隊友Jenson Button在去年的成績更加出色,但Lewis Hamilton相信新車MP4-27能夠符合自己的駕駛風格。「有時候車手之間強調不同的東西,但是我們倆所強調的設置是相同的。我並不認為新賽車對他比對我更順手,我認為我們的感覺是一樣的,我們對需要做的事情保持一致。」Lewis Hamilton這麼表示。


 
 
02/1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