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me Alguersuari有可能加盟MERCEDES-GP擔任預備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2/14/2012星期二)
西班牙媒體表示由於戰略需要,Jaime Alguersuari可能會加盟MERCEDES-GP擔任後備車手。
Jaime Alguersuari可能獲得MERCEDES-GP預備車手位置,如果2012年賽季他與車王Michael Schumacher一起出現時,請車迷們不要驚訝,因為這一切主要是贊助商的促使。

據稱Toro Rosso贊助商Cepsa的母公司IPIC非常看重Jaime Alguersuari的位置,他們得知Jaime Alguersuari被炒之後非常不滿,而IPIC的背景是阿布達比財團,旗下的Aabar也是MERCEDES-GP的贊助商。

於是西班牙的媒體稱阿布達比財團可能會把Jaime Alguersuari安排到MERCEDES-GP成為官方預備車手。該報還稱這可是一項戰略行動,因為MERCEDES-GP目前的主贊助商馬來西亞Petronas可能會撤資。


 
 
02/1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