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 Sutil怒斥Lewis Hamilton是懦夫、不配做朋友
AUTONET記者:瓢蟲(02/14/2012星期二)
Adrian Sutil抨擊好友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不願出庭作證是一個懦夫的行為。
Adrian Sutil怒斥Lewis Hamilton是懦夫,稱他不是男人、不配做朋友!這兩人本來是F1圍場裡盡人皆知的好朋友,如今不得不反目了。日前Adrian Sutil上海夜店傷人案被法庭宣判有罪,被判18個月監禁緩刑加上罰款20萬歐元,事件目擊者之一的Lewis Hamilton本應出庭作證,但是他以公務為由沒有出庭。

Adrian Sutil對媒體說到:「Lewis Hamilton是個懦夫,我不想和這種人做朋友。對於我來說,他不是男人,甚至他父親還給我發簡訊祝我好運,而他卻消失了,連電話號碼都換了,我根本聯繫不到他。」

被判有罪對於Adrian Sutil的賽車生涯來說打擊巨大,他的經紀人Manfred Zimmermann表示,Adrian Sutil的賽車執照不會被吊銷,但是2012年留在F1的希望基本不存在了。


 
 
02/1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