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即將發表,小改款LEXUS RX車系日規版搶先披露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14/2012星期二)
LEXUS旗下深受消費者喜愛的SUV車款RX車系,現行第三代的車型乃是於2008年美國洛杉磯車展登場,而在全新世代GS以及小改款LX車系換上LEXUS全新家族外觀設計特徵後,2013年式RX小改款車型也換上了依循L-Finesse設計哲學而生的全新容貌,同時小改款RX的型錄也已經搶先被披露,而台灣則在年中左右將會發表。

首先外觀部分,頭燈組造型有小幅度的改變並配備LED日間行車燈,水箱護罩的整體設計則是改採與GS、LX相同的設計,與前保桿做結合,原先直瀑式的水箱護罩格柵也改為橫柵式,前保桿除了為了配合水箱護罩造型所做的改變外,更在兩側設置了整合霧燈座的銳利化的進氣口。此外尾燈組造型以及輪圈的部分也都採用了新的設計。

內裝部份的改動則比較小,包括全新的方向盤造型設計以及全新的內裝選配項目,此外據傳原廠還有意為頂級配備車型提供後座視聽娛樂設備的選配項目,使小改款RX的內裝質感以及配備豐富程度進一步提升。

最重要的是,小改款RX也終於跟上IS、CT200h以及GS等車型的腳步,新增了F Sport版本;為了取代目前Version S版本,並創造F Sport家族的完整性,因此賦予專用懸吊避震系統、19吋鋁合金輪圈與19吋輪胎、金屬網狀水箱護罩、F圖騰真皮座椅與黑色內裝、真皮方向盤與排檔桿頭、運動化車身側裙、LED日間行車燈、金屬踏板、F Sport專屬徽飾等,凸顯與一般RX的差異性,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此外車系陣容同樣維持RX450h以及RX350,LEXUS同樣為兩款車型提供F Sport版本,而日本當地則是新增RX270的車型。而根據型錄上的資訊,小改款RX車系在日本的建議售價將從RX270二驅車型的430萬日圓(約新台幣163.5萬元)起跳,一直到RX450h F Sport版本的674萬日圓(約新台幣256.3萬元)。

小改款RX也終於跟上IS、CT200h以及GS等車型的腳步,新增了F Sport版本。
小改款RX於日本國內的建議售價。

 
 
02/14/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