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serie進駐印度!
AUTONET記者:Diane Wu(09/18/2008星期四)
韓國車廠HYUNDAI計劃在印度推出完整的i系列車款,這樣的信心並非空穴來風。HYUNDAI i10在印度受到廣大消費族群的喜愛,因此決定再接再厲,在今年10月到12月之間推出i20車款,並在接下來的幾年之間陸續推出i30和i40。

HYUNDAI已全神貫注準備接手成為印度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並且積極擴展在當地的生產線。HYUNDAI目前是印度第二大汽車製造商和出口商,排名僅次於印度車廠MARUTI SUZUKI。HYUNDAI相當看中印度市場未來的發展,車廠最近才宣佈印度是他們的生產出口重鎮。

HYUNDAI i10在印度的成功,給予車廠無比的信心。根據HYUNDAI總經理HS Lheem指出,他們因此相當看好其他i系列車款在當地的表現。「我們若能呈現出完整的系列車款,i30和i40在這印度一定會大賣,這些新一代的車款相當適合印度迅速成長的市場。此外我們也打算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搭載新引擎和手排系統的i10。」Lheem說。

由於印度當地的油價也面臨飆高的趨勢,HYUNDAI目前也考慮在當地推出瓦斯車或其他替代燃料車款,以應時局。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