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跑突然熄火讓Sebastien Bourdais高興不起來
AUTONET記者:瓢蟲(09/18/2008星期四)
儘管事情已經發生了,但Sebastien Bourdais對於熄火事件依然耿耿於懷。
倘若義大利站的比賽能夠順利起跑,即便最後無法站上頒獎台,但只要能夠完成比賽,最起碼Sebastien Bourdais的心裡會舒坦點。當然車隊和隊友能夠拿下冠軍是很值得慶祝的事,但好不容易能夠在F1生涯裡爭取到第4起跑位置卻無法順利起跑,這對Sebastien Bourdais而言還真是有苦說不出。

「雖然車隊拿下冠軍,但我真的是一點兒都爽不起來!」Sebastien Bourdais如此表示:「當然還是很為大家感到開心,但這場比賽對我而言卻彷彿是場空。原本我們預期如果我能夠像Sebastian Vettel一樣,做出了一個完美的起跑,我就有相當大的可能性最起碼能夠站上頒獎台。我不想讓人感覺我很自大,但是我跟Sebastian Vettel的確是處於相同的水準。」

Sebastien Bourdais也再次的表示他完全搞不懂昨天所發生的事情:「昨天我無法順利排進1檔,可是當我放開離合器撥片之後車子卻又熄火了。這樣的情形幾乎不可能會發生,因為我們的賽車裡都防止熄火的裝置,可是偏偏這個裝置卻失靈了,然後我又去按了按倒車檔,但還是沒反應,一直到落後一圈之後才有辦法讓賽車動起來!」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