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動感豪華!CHEVROLET Orlando內裝、車尾曝光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8/2008星期四)
透過輪拱外擴/車體緊縮(wheels-out/body-in)設計手法,CHEVROLET Orlando試圖將運動型多功能車款、家庭用車、旅行車款三者的優點合而為一。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CHEVROLET將會在2008年巴黎車展,推出一款具備該品牌設計新語的全新七人座MPV-CHEVROLET Orlando。當時只有一張車頭45度角的照片先曝光,現在包括車室內裝照片與車尾45度角照片也跟著亮相。

車室採用三排座椅七人座配置,能夠同時滿足家庭或需要多一點置物空間的消費者。
透過輪拱外擴/車體緊縮(wheels-out/body-in)設計手法,CHEVROLET Orlando試圖將運動型多功能車款、家庭用車、旅行車款三者的優點合而為一,而其車室採用三排座椅七人座配置,能夠同時滿足家庭或需要多一點置物空間的消費者。場景轉換至車尾45度角,CHEVROLET Orlando裝配電動開啟式可掀尾門,並且擁有紅白相間LED尾燈設計。

CHEVROLET Orlando將動力源自新一代2.0升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峰值扭力32.6kgm,將搭載一具性能與油耗表現兼具的變速箱。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