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DC北京奔馳戴克堅持推出E-Class國產長軸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8/2008星期四)
中國汽車消費市場規模愈來愈大,當然原廠也會愈來愈重視當地消費客層的需求,像AUDI就針對當地消費屬性推出加長後的A6L新車,連華晨寶馬也推出國產化的大五系列高級房車。

2007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德國DAIMLER AG就已經公開宣佈,他們將在中國的生產據點 BBDC北京奔馳戴克投產E-Class長軸版本而且現行車系就可能率先導入,以提昇與前述競爭對手平起平坐的優勢。

目前BBDC北京奔馳戴克的 E-Class生產線暫時停工,就是為了讓德國原廠針對國產化 E-Class中國專屬長軸版本的生產進行準備與導入工程,而且預計在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首演的新一代E-Class原型概念車,也確定將衍生量產的中國加長版一併考慮在內。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以現行E-Class推出的長軸版本,將比照華晨寶馬生產的大五系列加長軸距約140mm,不僅大幅提昇後座乘員的空間,而且也將大量導入後座專屬的頂級豪華科技配備。

此外,由於缺乏中型長軸房車,所以BBDC北京奔馳戴克也希望藉由導入長軸新車,大幅提昇現有車款在中國市場的銷售水平與市場佔有率。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