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祭出車隊指令 Kimi Raikkonen將淪為配角
AUTONET記者:瓢蟲(09/18/2008星期四)
往後Kimi Raikkonen的最大任務就是幫助Felipe Massa打敗Lewis Hamilton來贏得世界冠軍。
儘管前天Kimi Raikkonen就被問及是否會給予隊友Felipe Massa奧援,但或許是沒有拿下好成績的Kimi Raikkonen當時心情正糟,所以才會告訴媒體對於在未來的比賽中,退居2號車手、並力挺Felipe Massa這件事「不知道、不清楚、不瞭解」。不過就在比賽的隔天,FERRARI車隊領導人Stefano Domenicali就表示芬蘭冰人很識時務,因此現在絕對會力挺Felipe Massa到底。

「我一直在強調的就是要以車隊的利益為優先。」Stefano Domenicali如此表示:「不過更重要的是,車手自己也必須清楚的知道這點。在當下的處境中,你們也都看見了我們兩位車手鮮少能同時拿分,也因此我們沒能夠達成某些目標,所以考量到剩餘的幾場比賽,這(Raikkonen退居2號車手,將Massa扶正)的確是有可能的。無庸置疑的是Kimi Raikkonen還是會繼續拿出最好的表現,同時也會積極的面對每一場賽事,但現在偏偏就是Felipe Massa和領先的Lewis Hamilton比較近,這很現實。」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