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滿意度指數成長率業界第一!FORD QualityCare深植人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8/2008星期四)
國際知名汽車業調查機構J.D. Power日前正式公佈2008年台灣顧客滿意度指數(CSI)調查報告,FORD品牌除了大幅進步18分、與Mercedes-Benz並列成長幅度品牌冠軍之外,從2007年的838分一舉躍升為856分,也讓FORD品牌由2007年的排名第11名進步到第8名,更位列非豪華車品牌第4名!足見QualityCare這個象徵FORD貼心關懷永不休止的服務品牌,已然深植消費者內心,過去一年來在CSI顧客滿意度面向上所做的各種努力,也再度獲得眾多車主的高度肯定!

已經連續執行11年的台灣CSI顧客滿意度指數調查報告,主要是針對台灣車主對售後服務的整體滿意度進行評鑑,其中包括了七個評估項目,分別是:預約及接待便利性、服務人員、在廠經歷、維修服務項目解說、維修服務品質、維修服務便利性、車況問題經歷等七項;在2008年的評鑑報告中,顧客對於QualityCare品牌的【預約及接待便利性】與【維修服務項目解說】這兩個關乎車主日常用車時間支配與維修權益等項目上,擁有非常高的好評,其他評鑑面向的成績也相當不錯。

正如同J.D. Power亞太區資深研究總監Masako Hori所指出的,車廠如果能夠改善整體服務滿意度,不僅可以提高售後服務實質營收,亦有助於促進新車的銷售量。事實上,從J.D. Power歷年來的評鑑報告數據顯示,CSI顧客滿意度指數一直在逐年成長,在消費者意識日漸抬頭的現在,這代表了消費者對於售後服務品質的需求也是與時俱進,正如同FORD品牌在這項評鑑報告中,從2005年的804分,到2008年的856分,也是以相同的指數成長趨勢、不斷鞭策自我提昇售後服務滿意度!

QualityCare品牌對於顧客的關懷是永無止境的,例如今年4月間所推出的3年不限里程新車保固服務,今年7月間更推出保養維修達到最低建議金額即可累積紅利點數、作為購買新車基金的業界首創,目的就是要追求最高的顧客滿意度! 這次FORD品牌能夠在J.D. Power 2008年台灣顧客滿意度指數調查中獲得成長佳績,證明QualityCare品牌持續提供最貼近顧客需求的銷售服務已經獲得肯定。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