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當道!GM提高CHEVROLET Cobalt產量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8/2008星期四)
圖為2008年式CHEVY Cobalt SS。
GM大型車銷售節節衰退、小型車銷售逐漸成為集團的金雞母。為了趕上前線熱銷的買氣,GM決定於美國俄亥俄州的Lordstown組裝廠增加新的生產線,而該廠主要生產小型車。預計產能到位後,Lordstown組裝廠將為CHEVROLET Cobalt產量一舉提升七萬輛。

CHEVROLET Cobalt可說是CHEVROLET眾多車款中,銷售最暢旺的車款;根據統計資料指出,Cobalt年初至8月共賣出145,941輛新車,銷售較去年同時期還成長了10% 。GM短期的發展計畫,將於明年四月推出CHEVROLET Cobalt節能版本。相較於GM急於求售的HUMMER,可說是兩樣情。

除此之外,CHEVROLET Cobalt的後繼車Cruze目前正緊鑼密鼓的進行量產計畫。根據消息指出,Cruze無論是車格、動力還是配備都會較Cobalt豪華許多,當然售價上也會有所調漲,主要競爭對手直指美規HONDA Civic與TOYOTA Corolla。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