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它-M-BENZ GLK-Class專屬精品上市!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18/2008星期四)
GLK不僅擁有時尚精神、更能帶車主享受野趣生活。
一輛充滿個性的越野車格、骨子裡卻充滿時尚氛圍。M-BENZ GLK-Class自發表以來,便吸引眾人的目光;時尚週能看到GLK-Class載著名人進入會場、慾望城市電影版更能看到GLK-Class穿梭其中;為了滿足車主時上的需求,M-BENZ推出一系列GLK-Class專屬精品讓車主選購。

一系列精品滿足車主的收藏癖。
M-BENZ所推出的GLK-Class專屬精品涵蓋範圍相當廣,從身上穿的、頭上戴的、日常用的、甚至是手上提的M-BENZ所推出的一系列專屬精品可是一應俱全。

鑰匙圈、帽子、冬季舖棉外套、男性Polo短袖上衣、女性短袖運動上衣、皮夾、野外摺疊椅甚至連美式橄欄球都在這一系列GLK精品中。GLK-Class不僅充滿動能,更可以說是一輛ECO-Friendly的小型SUV。GLK-Class全車系動力編成包括了一般汽油與柴油動力相關車型。在現有的傳統動力系統之下,GLK-Class更提供搭載BlueEFFICIENCY節能科技動力的嶄新車型,而這款搭載全新科技的車款為GLK 220CDI柴油車型。

面對越趨險惡的汽車市場,GLK-Class將憑藉著裡外相符的強勁動能,於市場上殺出一條血路。至於台灣市場則得等到今年度第四季,GLK-Class將以GLK 280當先鋒,打響台灣市場的第一砲。


 
 
09/1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